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中型野戰包(店長特別訂製面料)

中型野戰包-卡其色
相較於小型野戰包的隨身使用,
中型野戰包的大小就比較適合休閒出遊
或是平日上班上課使用.
這個大小不會過大,放些隨身用品,
幾本書,當相機包都非常實用
個人認為在台灣應該可以算主力包款之一

這種帆布包就是隨便用隨便操,
髒了,舊了,更帥!更美!

布料,皮革,都是店長找工廠特別訂製
(用料可自行比對Sobdeall,Filson等大廠)
並且龜毛要求下完成的,
不管你從哪篇開始看,
店長還是要再三強調,
用過了那麼多大廠名店的東西,
要我點頭不是那麼容易的阿阿阿!!!
布料絕對夠厚實 !!
皮革絕對夠強韌 !!! 
做工絕對夠細膩 !!!!
( 之前走過的冤枉路,大量悲劇的產品,店長都幫你承擔了T_T)

而且Rangers提供的價格絕對不會讓你備感壓力
這就是我的初衷

正面
大型主袋 兩個口袋 兩個側帶 一個後袋 機能性超高

大型後袋 可肩背

高級黃銅五金 厚實馬鞍牛皮

細節-精細走線 一絲不苟

細節-面料展示與精密縫邊

布料皮革細節

實際大小跟穿搭由店長親自示範
不會太大 不會太小 

手提也很率性

上肩圖 標準肩背模式

卡其 軍綠 兩色可選 藍色開發中

比起我的本業來說
賣這東西實在賺不了什麼錢,
(還先虧了一大筆 T_T)
做這個被家裡人念到不行.

但我就喜歡這些東西,
賣不掉擺家裡看了我心情也好.
紮實的東西看看,摸摸心情就愉快.

覺得店長在唬爛嗎?

買一個看看吧!

Rangers中型野戰包  卡其/軍綠 $2880 含運
下標請點 --> 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4447682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