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小型野戰包(店長特別訂製面料)

小型野戰包
老實說這種包以前覺得十分普通,
看照片覺得十分一般.
詢問了名牌大廠的價格更是讓我退避三舍.

直到我看了實品,
摸了那厚實硬挺的22oz帆布,
粗硬堅實的馬鞍牛皮,
瞬間覺得專櫃一樓那些
貴婦公子哥最愛的一線精品
都只是有錢人的炫富玩具,

不用像精品包惜命命,
這種包隨便放地上,
不用特別保養,
不怕風吹日曬隨著你的使用卻顯得越來越美!!
留下的痕跡正記錄著你生命的每一刻!!
這才是真正為使用而生的包
(而且其實超好看是我以前不懂欣賞!!!!)

現在
你不需要猶豫了.
店長費盡心思四處尋訪,
指定面料版型,做出了這樣的產品.
帆布絕對夠厚夠耐操!
牛皮絕對夠硬夠強韌!!!

Rangers提供的小型野戰包讓你用平易近人的價格,
享有不輸名牌大廠的超高品質!!!!

硬挺的重磅帆布,裡面沒放東西也輕鬆站立
多功能的空間配置


粗曠馬鞍牛皮與精細走線


純銅五金,附上背帶一條

現貨兩色經典軍綠與卡其,藍色目前開發中

實際穿搭如何呢?
就由店長親自奉上傷眼實拍
軍綠就是經典阿!!
上肩圖 卡其較亮眼 這兩色都很好搭!

除了名牌大廠之外,
店長也親自嘗試過許多其他品牌,
但那質感我都不滿意!!
(其中的悲劇產品店長都自己吃下來了,
好在有份還不差的工作)

直到找到工廠親自接洽面談,
才開發出讓我這龜毛的人滿意的品質!!!

不相信你就買一個來看看店長有沒有唬爛吧~

小型野戰包 卡其/軍綠  $2180 含運
下標請點 -->
https://tw.bid.yahoo.com/item/Rangerssmallfieldba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